幫助個別指導學生集中精力

小學,高中,大學的學生都可以通過了解自己的環境偏好來受益,個別指導老師可以在補習過程中為學生提供探索其環境各個方面的機會。個別指導員提供的策略是學生在一周內做作業或學習時可以自己使用的策略。導師可以幫助他們的學生意識到他們可以控制的環境影響,以便在自己的家中創建更好的學習環境。
聲音是我們環境的一部分。在個別指導課上,您可以探討對安靜的需求,對噪音或音樂的需求。例如,導師可以要求他們的學生在後台安靜地播放巴洛克音樂的同時閱讀一段信息。然後,當學生試圖閱讀時,導師可以講話或隨機播放紙質,來回移動椅子並產生噪音。討論影響學生注意力的聲音或缺乏聲音是建立學習策略的一部分。照明是我們環境的一部分。導師可以為學生提供明亮的燈光,陽光和弱光。通過嘗試不同的光線,學生可以學習最適合自己的東西,並幫助他們最大程度地發揮學習潛力。
溫度是我們環境的一部分。個別指導員可以在課程開始時詢問學生是否足夠溫暖,或者是否需要穿毛衣,調高或調低熱量。個別指導員可以幫助他們的學生認識使他們感到舒適的事物以及使他們感到機敏的事物。房間溫度過高可能會使學生感到困倦或無法集中註意力。另一方面,房間太涼可能會使學生分心。打開的窗戶可以提供新鮮的空氣,並幫助個別指導學生集中精力並保持與學習的協調。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