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不同又獨特的求婚鑽戒

你最終決定結婚,但你關心的是你將如何向你所愛的人提出這個建議。你讀過很多書,看過很多電影,聽過很多關於求婚失敗的故事,你絕對不希望別人從他們的合作夥伴那裡得到痛苦的NO。好吧,有很多方法可以讓她同意。你必須有獨特的求婚鑽戒!如果你真的想有更高的機會得到她寶貴的 YES,請通讀並了解不同的獨特求婚鑽戒,你可以用它們來敲響那些婚禮的鐘聲!錢,正如他們所說,除了愛情,金錢可以買到一切。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真的沒有辦法去做上面提到的事情,你可以只關注其他仍然被認為是獨特的求婚鑽戒的成分。與其帶她去吃一頓美餐,不如 你只是做她最喜歡的食物,在家裡準備一頓燭光晚餐,或者得到她最喜歡的電影的 DVD 副本,並邀請她在你的公寓裡看電影。這些中的任何一個肯定會說服她給你最期待的“是”。氛圍,愛情故事總是以浪漫的背景開始。有了這個事實,你可能知道她聽到你的求婚鑽戒時想去哪裡。想想那種可以營造出完美浪漫氛圍的地方。

 

高級餐廳的豪華晚宴與浪漫的求婚鑽戒密不可分,但這些並沒有給你想要的獨特性,所以為什麼不帶她去一個更個性化的地方,比如主題公園、溜冰場還是比薩店?這些地方與你的關係更密切,她一定會欣賞你珍惜你經常和她一起去的地方的想法。驚喜,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驚喜,當你說驚喜時,要確保它真的會讓她感到驚訝。甚至不要打擾暗示,否則興奮會比你想像的更快消失。最獨特的求婚創意之一是購買求婚鑽戒,然後讓店員打電話給你的女朋友,告訴她她贏得了一枚鑽戒,或者她有資格參加“送鑽戒”促銷活動。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