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贈送與眾不同的求婚鑽戒?

獨特的鑽石訂婚戒指具有其他任何圖章戒指所沒有的三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因素。首先,它們消除了大多數女性看到自己最重要的高級珠寶被眾多其他女性佩戴的顧慮。其次,有些女性想要感覺特別,而獨特的鑽石訂婚戒指會給她們帶來她們渴望的特別感覺,因為收到這樣一枚求婚鑽戒的女性知道沒有其他女性會像她一樣佩戴戒指。最後,這個因素太不可思議了,讓我驚訝的是還有更多的人還沒有看到它。您可以設計自己的夢想戒指。想一想;您可以選擇寶石、設計、鑲嵌和金屬類型。這是定制的終極目標。

 

根據您的設計規格,您的圖章可以真正成為傳家寶。這是底線;大多數求婚鑽戒和結婚戒指在您相互比較時往往看起來相同。對於某些人來說,共同點不是問題。但對於其他人來說,無論付出什麼代價,這種普遍性都是不可接受的。大多數求婚鑽戒都是單顆鑽石,其核心主要是一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有些差異是微妙的,而另一些則是顯而易見的。因為它們都按照介紹的適用於理想圓形切割的相同嚴格標准進行相應的切割。圓形明亮式切工相比,等其他切工顯示出完全不同的正面圖案。購買鑽石求婚鑽戒時,您會發現可以使用的各種有色金屬。重要金屬配貴重寶石;這意味著黃金和白金、鉑金甚至鈦都是可用於製作求婚鑽戒的金屬。鑽石越清晰,對個人就越重要。有時,鑽石往往帶有黃色或棕色,這會降低其價值。為什麼要贈送與眾不同的求婚鑽戒,而不是大多數女士喜歡佩戴的類型?首先,如今對獨特的渴望要大得多。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