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求婚鑽戒,提供了絕對令人著迷的鏡面效果

無論您是向女性求婚,還是剛剛訂婚,或即將訂婚,您都非常清楚,大多數夫妻開始認真考慮的第一件事就是引以為豪的求婚鑽戒。毋庸置疑,在當今的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設計和款式可供選擇,但是如果您想為您的夢中情人購買非凡而獨特的東西,那麼您應該認真地看看非常漂亮的切割求婚鑽戒。

 

您可以在許多高級珠寶系列中找到切割寶石,尤其是求婚鑽戒。但令人驚訝的是,大多數準新郎和準新娘從未聽說過這種非常規非凡的寶石。這就是為什麼當他們最終看到這個剪裁時,他們會對其迷人的美麗感到驚喜。這也是越來越多的高調夫婦選擇有抱負的寶石的原因。這種貴族式切工最初是由位於荷蘭風景如畫的鄉村的兩兄弟在 1900 年代初製造的。的可愛設計有點像八角形。但實際上,這些寶石的形狀錯綜複雜,其邊角被修剪得非常緊密。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珠寶商和高級珠寶愛好者經常將這種精美的形狀稱為定制墊形切工。

 

最好的部分是切割求婚鑽戒在寶石內提供了絕對令人著迷的鏡面效果。當您仔細觀察時,特別製作的切割實際上可以讓寶石具有更深的尺寸。在考慮切工求婚鑽戒時,您需要仔細觀察一件事。那就是石頭的質量問題。如果您選擇的石頭有任何瑕疵,只需知道由於石頭的大小和切割方式,您會很容易看到它們。無論您選擇哪種類型的設置,任何缺陷都會像拇指酸痛一樣突出。通過一些鑽石切割,瑕疵和瑕疵可以通過正確的鑲嵌隱藏起來。關鍵是,您無法通過這些切口隱藏任何缺陷。除此之外,切割求婚鑽戒是求婚的完美圖章。這些甜美的寶石也可以成為神話般的傳家寶,這意味著選擇一顆是正確的決定!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