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文 補習 社的課程越多,學習的速度就越快!

很多學生告訴我,他們想快速學好英語,我該如何快速教他們?不幸的是,我無法輕易回答這個問題,因為一個人學習語言的速度取決於許多因素,而不僅僅是他們在學校學到的東西。這取決於您的母語與您嘗試學習的語言的相似程度。如果您的母語是西班牙語,您可以相對較快地學習英語。如果你的母語是中文,你學習英語的時間會更長。

 

這取決於你的年齡。年輕人比老年人更快地學習新語言。專家通常說,最好在 12 歲之前學習一門新語言,但不要擔心;如果您年滿 12 歲,您仍然可以學習一門新語言。您可能需要更長英文 補習 社的時間來學習。這取決於您願意承擔風險的程度。如果你不害怕說話並且可能會犯一些錯誤,那麼你可能會比那些害怕犯錯以至於他/她從不說話的人學得更快。這取決於你每天聽多少英語,每天說多少英語。如果你只在英語課上說英語,然後在剩下的時間裡說你的母語,你不會很快學好英語。

 

為了快速學習英語,你必須整天、每一天、好幾個月都在使用它。您需要收聽英語廣播、英語電視和電影以及英語音樂。英語聽得越多,學得越快。這取決於你讀了多少。你讀英文 補習 社的英語越多,你學英文 補習 社的速度就越快。這取決於你學了多少英語。如果你每週只學習一到五個小時英文 補習 社的英語,你不會學得很快。如果你想快速學習英語,你應該每天至少學習四個小時,每週英文 補習 社的每一天。讓我給你舉個例子。我曾經教過一群想在美國上大學的委內瑞拉學生。他們來參加我英文 補習 社的課程時根本沒有英語,一年後他們準備上大學。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