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的象徵與意義,看完就懂為甚麼女人都愛

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是團結的象徵。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傳統上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因為人們認為左手有一條特殊的靜脈,即“愛之靜脈”,可以直接通向佩戴者的心臟。婚姻,有時是在第一個孩子出生後;和三部曲戒指,通常分別展示三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依次代表一段關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也許沒有比他和她的完美婚戒更能像徵和表達愛的了。並非所有結婚戒指和鑽石戒指鑲座都是一樣的。有一百萬種不同類型的結婚戒指。鑽石一直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仍然是最受青睞的訂婚戒指寶石。鑽石確實是永恆且非常令人嚮往的物品。在進行此次重要購買之前,了解您需要了解的有關鑽石的所有信息。其他較新的傳統在珠寶貿易的鼓勵下,試圖擴展一系列戒指禮物的概念,其中包括承諾戒指(通常在正式求愛開始時贈送)和永恆戒指,象徵著持久的更新或持續性質。

 

其他更近的傳統,受到珠寶貿易的鼓勵,試圖擴展一系列戒指禮物的概念,包括承諾戒指(通常在正式開始求愛時贈送)和永恆戒指(象徵持久婚姻的更新或持續性質,有時在第一個孩子出生後贈送) ; 和三部曲戒指,通常分別展示三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依次代表一段關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結婚戒指現在不僅僅是一件珠寶。結婚戒指象徵著完美的圓圈,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團結。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