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機拿出求婚鑽戒最合適?本文告訴你3種求婚方式!

好吧,我想如果你在讀這篇文章,你已經找到了你想要結婚的人。你已經經歷了所有的靈魂探索,想知道你是否在做正確的事情,你已經在腦海中討論過訂婚是否是正確的事情,回答是,現在你準備好了求婚鑽戒提案。麻煩的是怎麼做。

 

第一件事。求婚需要徵得同意嗎?你希望加入一個新的家庭,所以考慮一下。在你求婚之前和父母安靜的說話可能不是一件壞事。您求婚鑽戒不必正式提出要求,但就訂婚的想法進行簡短的交談是一件好事。它表明你體貼、周到和有愛心。公婆為你著想的所有好事。

 

其次,拿到求婚鑽戒。這可能看起來很瘋狂,但如果你沒有求婚鑽戒,你就無法求婚。你會驚訝於有多少人在沒有訂婚戒指的情況下求婚,讓我從一個知道的女孩那裡告訴你,因為,是的,這發生在我身上,說“是的!”是不好的。並且沒有求婚鑽戒可以滑到你的手指上。如果你想讓別人同意,那麼你需要一枚訂婚戒指。您需要仔細考慮選擇那枚訂婚戒指,但這完全是另一篇文章,因此,出於此目的,假設您擁有金錢可以買到的最漂亮的裝飾藝術訂婚戒指,並且您已準備好提出問題。麻煩的是,你希望它是完美的,那麼你如何確保它是完美的呢?

 

當然,你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求婚。不必在燭光晚餐後結束。位置很重要,但如果您考慮到所有其他因素:公共或私人事務、求婚鑽戒和時間安排,那麼您真的不會出錯。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