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有了一口的好牙,不但可以常讓自己笑口常開,在旁人眼裡看來也絕對是美不勝收的。甚至啊!還會有人會妒忌的呢!搞不好看到你那一口好牙會“恨”的“牙齒咯咯的響”呢。

電腦3D貼片,一般是根據你牙齒本來的高低厚薄,在緊緊的貼上厚薄不同的電腦3D貼片,讓你的牙齒看起既整齊又潔白,就像電視明星一樣。

標榜”不磨牙,不打針保證不會痛—輕輕的貼上,保證令人驚訝(牙)。”這是韓國最新的電腦3D貼片技術。是目前歐美世界最流行的也是最直接有效的“牙齒電腦3D貼片”,讓你的牙齒潔白透亮,一笑起來連太陽星星都失色了。

那什麼是電腦3D貼片?聽我細細說來吧!

電腦3D貼片,是根據你牙齒原本的高低厚薄進行量齒訂作的,只需在牙齒的表面上貼上薄薄的一層全瓷貼片,完全不需要磨牙、也不需要麻醉、更不需要用備牙。不會痛,馬上就可以讓牙齒整齊劃一,潔白透亮。

電腦3D貼片製作之前,可以先對牙齒進行自動掃描,用電腦採集牙齒洞型的精確數據,在由電腦自動設計生成電腦3D的圖像,再對瓷塊進行打磨,使瓷塊成為與牙齒完美貼合的電腦3D貼片,最後在黏到到牙齒表面。另外針對蛀牙或是二次蛀牙,都可以輕輕鬆鬆又精確完成補牙工程。

不論是”四環素牙”、”氟斑牙”、”牙列稀疏”、”牙齒缺損”等,只要輕輕一貼,絕對會令人驚“訝”。更不需要磨掉健康的真牙,不用麻醉,色澤自然,效果立竿見影!愛美的心每個人都會有的!追求美麗,是從古字今人們永恆不變的話題,千萬不要因為愛漂亮而感到丟臉的唷!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