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近年來風靡亞洲地區,令愛美人士趨之若鶩。由於術後不只完全沒有傷口,也不須恢復期,可以立即上班、上妝、洗臉,照顧上毫無負擔,是初次接觸淨膚雷射者最佳的入門治療。利用 1064nm 釹雅克雷射的某些特定操作模式,達到縮小毛孔、減少出油、改善粉刺痘痘、淡化色素沉著等功效。由於這些作用具有相當的獨特性,一推出即成為詢問度最高的治療之一,廣受歡迎。淨膚雷射作用原理,淨膚雷射利用 1064nm 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縮小毛孔、減少出油、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等功效。這種新式的淨膚雷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利用雷射於皮膚做 SPA 與深層調理,在每次的淨膚雷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淨白粉嫩效果。皮膚正在修復,非常需要有修護效果且滋潤度強的產品!所以這時候我會在特別使用淨膚雷射後專用的保養品。加強保濕及防曬最非常重要的觀念,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治療後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局部暫時性色素沉著現象為正常,請回診詢問您的淨膚雷射醫師該如何加速恢復,毋須擔心。淨膚雷射是醫療版的皮膚淨化與SPA療程,同時能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減輕痘痘與痘疤的痕跡,除此之外更常被時尚仕女名媛們視為Party前、結婚前一個月最常進行的美膚急救療程,除了確保重要時刻皮膚光采動人外,也能預防重要時刻皮膚出現問題的尷尬情形。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