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當期的收入超過支出時會有儲蓄產生,而每期累積下來的儲蓄就是資產,也就是可以幫你錢滾錢,產生投資收益的本金。年老時當人的資源無法繼續工作產生收入時,就要靠錢的資源產生理財收入或變現資產來支應晚年所需。用本屬於自己的錢去賺一些並不很需要的錢,即用最重要的東西去冒險贏得的是對您並不重要的東西,即使您成功的比例是100:1或者1000:1,簡直是不可理喻的。財富管理不是簡單的投資, 擁有好的財富管理理財觀念,讓我們更有時間與空間追求充實、精彩的生活,也是家庭生活穩固和安全的基礎。提供的是針對客戶的預期收益率和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所量身定做的、獨一無二的財富理財管理計畫。財富管理計畫中為客戶設計的投資產品多為銀行特有的金融產品,以及銀行代理的各種國債、基金、保險產品,如儲蓄、外匯買賣。成本平均法並不難,只要對某項資產定期進行投資,且每次投資金額都相等。比如說想在股票上投資180000元,可以連續18個月每月投資 1000元。做任何事情如果沒有目標都不可能取得成效,沒有理財目標就會每天隨著股市的漲跌,在自己的得失情緒中煎熬。目前我國商業銀行的企業資產管理業務還處於起步階段。其三,從服務物件上說,財富管理業務不僅限於對個人的財富管理,還包括對企業、機構的資產管理,服務物件較廣;而一般意義的理財業務處於理財業務發展的較早階段,作為我國商業銀行的一類金融產品推出,主要指的是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產品的打包,服務物件多為私人,而財富管理的出現則是一劑良藥。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