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組合

基於風險分散的原理,需要將資金分散投資到不同的投資項目上;這時,“一百減去目前年齡”公式將會非常實用。誤區之三:你知道什麼時候該賣事實是:多數人都拋得太遲沒有人情願握著一隻不斷下跌的股票一路走到黑,其實許多投資者投資組合都計畫在一檔股票或股指跌破一定水準時平倉。但不同債券的投資組合風險水準差異很大,一些債券發生巨額損失的幾率比其他債券要大得多。結果情況只會越來越糟,很多人都懂,最後投資者只得忍痛拋售,巨大的損失讓他們深受打擊,太長時間都不願回歸市場。與此同時,總部位於馬里蘭州貝塞斯達(Bethesda)的財富管理公司Absolute Investment Management 的董事總經理羅伯特口維德默(Robert Wiedemer)表示,有一些資產品種能在股票等一般主流投資產品走勢欠佳時提振投資組合和債券表現,但太多的投資組合投資者卻把它們給忽視了。有些基金的條款就明文規定,組合不得少於20個品種,而且買入每一種證券,都有一定比例限制。還猶豫什麼,從現在開始,重新配置投資組合一下你手中的資產吧,並尋找資產長期增值之路。這樣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分散風險。你首先輸入投資組合當前的總現金價值(30萬)。為了保障廣大投資者的利益,基金投資都必須遵守組合投資的原則,即使是單一市場基金也不能只購買一兩項證券。我們給出建立有效組合投資計畫的六個步驟,供你參考:第一步認清你自己並認真梳理你的資產負債人最難以認清的就是自己,但建立長期組合投資計畫的首要條件就是要認清自己,在這裡,頂級的投資組合大師往往都是成功的做到了這一點。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investment-management/discretionary-portflio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