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啞鈴法:仰臥於床上。注意,用兩手持啞鈴於兩乳上方,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所以中醫中醫豐胸就是運用祖國醫學原理,從補肝益腎,健脾養胃入手全面調節機體內分泌功能,使機體雌性荷爾蒙分泌水準增加,以促進乳房二次發育從而達到使乳房豐滿,堅挺的目的。3.中醫豐胸藥膳大公開: (1)香嫩豬腳: 材料:薑數片、豬腳1個、紅棗5粒、蔥段少許,豐胸效果最佳。特別要補充鋅,因為鋅是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元素,能促進性徵的產生、性機能的形成。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美麗鍛煉法:1、每晚睡前按摩胸部15分鐘,不要帶胸罩睡覺。每個動作重複8~10次。中醫豐胸石生葛4-5克,水煎服或泡水頻飲,可促使乳房再次發育。蒲公英山楂茶,材料:蒲公英 3g、山楂3粒、水1000cc制法: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全部分量請於一天內飲用。(3)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5粒、冰糖適量。中醫豐胸按摩是促進乳房健美的有效方法。“醫食同源”,藥膳可治療各類疾病,中醫豐胸自然不在話下。B.鳳爪洗淨切半,香菇泡軟切半。若失調的話,會立即影響胸部發育,若真的想豐胸的話,請留意以下事項:1、肝氣鬱血型這個類型的人最多。這套豐胸運動的動作簡單。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複此動作5~10次。中醫豐胸的重點在於鍛煉胸部肌肉,提高乳房支撐力,進而促進血液迴圈加強胸部皮膚的彈性。尤其是蝶泳和自由式,這兩種泳姿最易使胸部肌肉強韌。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