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基金投資人因年齡、資產收入不同風險承受力也會不同,投資組合也就有保守型、一般風險型、高風險型之分了。事實上,個人理財規劃的真諦其實是要通過合理的規劃、管理財富來達到人生目標。這個資料的來源是《2013福布斯.宜信財富中國大眾富裕階層財富白皮書》,受訪者均為可投資資產在10萬美元到100萬美元之間的國內大眾富裕階層理財者,他們是千千萬萬中國普通理財者最典型的代表。“財富管理不等於理財。” 年輕人中總有一批妄自菲薄者:國內企業的管理怎麼不如世界最佳雇主的人性化?自己公司的薪水為什麼不如某某企業的豐厚?工作環境為什麼不如某某行業輕鬆?中國怎麼沒有歐美國家強盛?……結果比較來比較去,換來的是自卑,得到的是絕境。“即便沒有騙局,盲目跟從,選擇一個你不熟悉、不適合的財富管理機構或者投資標的,往往後果是不堪設想的。銀行所擁有的龐大的外匯交易平臺和金融衍生業務的交易資格是其能夠設計出豐富的外匯理財產品的前提條件。外匯理財產品實質是銀行利用衍生產品交易説明客戶提高資產的收益率。其三,從服務物件上說,財富管理業務不僅限於對個人的財富管理,還包括對企業、機構的資產管理,服務物件較廣;用本屬於自己的錢去賺一些並不很需要的錢,即用最重要的東西去冒險贏得的是對您並不重要的東西,簡直是不可理喻的。全球的高淨值富人,70%以上的財富擁有是源於他們自身從事的行業,財富管理,更應該説明客戶的是建立正確的財富觀念,即使您成功的比例是100:1或者1000:1,投資產品的選擇占20%。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