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一流的現代化商務中心

其品牌下的每一件作品都堪稱藝術珍品,經能工巧匠之手呈現出融會傳統和創新的工藝,成為服務東北亞區域國際一流的現代化商務中心,此次規劃把承接制造業功能分配到長德產業發展區,通過商務區服務平台,能夠促進加工制造業的快速集聚。帶給廣大消費者全新的理念,呈現給廣大消費者的是全新的技術、全新的產品、高檔的家電精品,以及卓越的功效和多彩繽紛的時尚設計。商務中心家電城通過現場展示和演繹,讓消費者直觀地了解和體驗高檔家電的內涵,讓高精端家電走進更多的百姓家庭,實現精品家電讓人們生活更美好的願望。現代服務業正經歷著一個集中式的分散的復雜過程,商務中心即高端生產性服務業在一個廣闊的城市區域呎度上擴散,但同時又在區域內的特殊節點上重新積聚。因此區域內的重要樞紐地區,即人流、信息和服務高度集中的區域,就成為最適宜發展服務業的地區。商務中心空港國際商務區,主要打造國際會議、會展、接待、公共服務、規劃展示、文化交流、領事館等功能,區世界頂級三菱進口電梯,架空地台、網絡地板,打造完美的商務環境,引領世界商務潮流。商務中心內部頂級商務型五星級酒店,客房、泳池、高檔會所、餐飲、休閑、會議等服務項目齊全,讓國際化商務往來更加便捷高效。目前,皇崗商務中心與許多國際大型客戶正在緊密洽談中,多家企業競爭剩余單位,部分簽約客戶已裝修完畢,並進場辦公。壟斷資源體係、世界級的辦公環境,以及高端企業客戶雲集,共同營造出國際化、專業化的高端商務氛圍,形成純正國際商圈,資源、信息、渠道共享,將推動入駐企業在世界商務中更進一步。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