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 數學

首先把狗放到桌上,用右手托住下巴,左手把兩腿之間的臀部托住,讓它習慣站在桌上。如果它很害怕,會一直想蹲下或趴下,要輕聲的安慰它,給它鼓勵,讓它習慣,然後再調整四肢的位置。如果前肢站不好,可以用右手將前肢托起後再重新放下,然後看位置是否正確,如仍不好則再重複一次。這是桌上訓練的個別指導方法,剛開始你可能做得不順手,多做幾次後,相信出場時你就能得心應手了。如果你的愛犬是一隻很活潑、膽子很大的狗,放上桌子以後蹦蹦跳跳的個別指導不能安靜,那麼你就抓著它的尾部,將它放到桌子邊緣,讓它的前腳踏空,或後腳踏空,使它覺得如果不安靜就會有掉下去的個別指導危險,它就會安靜下來。如果你的愛犬很膽小,套上牽繩後半天都不敢動一下,甚至一直發抖,怎麼都不肯走時,那麼你就該放棄它,它是不適合參加犬展的。在你初次為你的愛犬套上牽繩時,它大都會因為個別指導不習慣而掙扎,不肯就範,這時你可以試著以食物來誘導它,如果它啃就著食物而移動步伐時,就趕緊把個別指導食物給牠吃,並且給予鼓勵和讚美,讓它知道順從個別指導的好處,這樣很快的它就能進入狀態,而習慣讓你牽著走了。好了,閒話不多說,我們進入正題吧。在你決定讓你的愛犬參加犬展時,平時的訓練是必須的。靜態的訓練可以使愛犬穩定,動態的牽走可以使愛犬的腿有力,使肌肉結實,二者缺一不可。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