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開課時間

馬上要遞交簽證了,那麼在遞交當天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請帶上打印版的簽證申請表,以及有效的護照或旅遊證件(請確保至少有一頁簽證頁的英國升學正反兩面都是空白頁)請帶上所有證明文件(原件及復印件)在簽證申請中心,您還需要錄取指紋和照相(也稱作生物信息採集)。電子指紋掃描儀將為您採集10個手指的指紋,並拍攝一張數碼相片。電子指紋掃描儀英國升學不使用墨水、液體或化學物質,不會在您的皮膚上留下痕跡。確保您的英國升學手指上沒有任何形式的裝飾、刀傷、磨損或者其他印記,因為這些可能對您提供有效指紋產生影響。 8、如果您替5歲以下的英國升學兒童申請簽證,他們也必須前往簽證申請中心赴約,但不必提供他們的英國升學指紋信息。您的數碼照片必須包含整個臉部,不配戴墨鏡或彩色鏡片,除宗教和醫療用途之外頭部不可有任何遮擋物。您的面部必須清晰可見,沒有頭髮遮擋眼睛。 2所及2所以上都是24英鎊。而且, 是需要準備推薦信的,而且推薦信是由老師英國升學自己上傳的。預科優勢完成上海中心預科階段學習,100%對接英國本校的藝術設計專業。上海中心的學生享有獎學金的優先資格。完成高二,參加了高中學業水平測試合格的學生,平均成績達到70%。研究生 具有本科學歷的學生,可接受跨專業申請者。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