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已經越來越被重視。

小學 英文 補習已經越來越被重視。在過去的30年中,我以教授和顧問的身份教過許多說英語的外國人。有些人移民到美國,小學 英文 補習而另一些人則去美國大學學習。他們都發現,小學 英文 補習他們在自己的祖國學習的英語不足以在新環境中充分交流。有些人報告說他們很難表達自己的想法,而另一些人則抱怨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互動令人沮喪和挑戰。如何提高他們的溝通技巧並變得更加自信?

英語學習者可以在許多地方成為更有說服力的人。許多人在當地社區大學註冊英語課程,小學 英文 補習尋求社區計劃提供的輔導員和導師,或者在語言學校註冊。這些選項中的每一個都有優點,但是選擇適合個人的選項可能會很複雜且不堪重負。

在美國,實際上有數千個程序。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或學院提供的大多數課程都是由獲得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或英語作為外語教學的學位或證書的老師提供的。他們將為各級學生提供說流利英語的技能。小學 英文 補習此外,學生還將學習美國文化並參加對話課程。社區計劃通常很少為志願導師提供培訓,但是有興趣幫助人們學習英語。制度化課程的費用通常很高,每天或每週都要舉行一定數量的課程,而社區課程的費用較低且不那麼頻繁。

對於在到達美國之前在其本國進行的英語作為外語考試取得高分的學生,他們可能無法提供提高英語水平的課程,因為人們認為他們的英語水平是熟練水平。但這總是真的嗎?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