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美感和優雅而一直是結婚鑽戒的最受歡迎選擇

單石鑽戒因其永恆的美感和優雅而一直是結婚鑽戒的最受歡迎選擇,其切割和款式多樣,可滿足任何口味。鑽石紙牌絕對不會出錯。設計師的珠寶提供令人驚嘆的藝術性和傳統符號,喚起過去。通過選擇具有凱爾特特色的特殊吊墜,您可以尊重祖先的精神。設計師的珠寶用途廣泛,其細節反映了設計師的深刻精神信仰。但是如何選擇呢?設計師吊墜種類繁多,每種都有自己的特殊含義。
我們快速列出了鑽戒吊墜中前五種選擇,以便您可以了解當今工匠創造的各種鑽戒樣式。設計師珠寶設計的傳統源於幾個世紀以前,當時主要金屬加工者用貴重金屬創造了藝術品。十六世紀的精湛工藝之一,它以戰士的標誌和鑲嵌的珠寶為特色。聖杯由金和銀製成,對當今的工匠仍然具有影響力。

藝術時期產生了許多設計師鑽戒的傑出實例,並且還依賴於該時期設計中的裝飾性螺旋,交錯和動物形態符號中發現的更深層含義。這是設計師吊墜的前五種選擇的清單:凱爾特十字架吊墜-真正的凱爾特十字架是一個環狀的十字架,通常裝飾有精美的交錯線或打結作品。凱爾特十字架可以在愛爾蘭的許多教堂墓地找到,並且它們的象徵是從德魯伊時代演變而來的。這些符號已傳遞給當今的藝術家,他們利用其永恆的美麗來增強設計師的吊墜。通過融合過去和現在,現代鑽戒設計既可以喚起人們對設計師豐富的文化歷史的回憶,又可以利用當前的品味創造出全新的事物。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