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教學必須以一定的步調進行

每週的個別 英文課程計劃,家長參與活動,計劃和各種學習材料的提供對於為孩子建立良好的學習環境至關重要。那麼,為什麼有那麼多學生將個別 英文課程作為一項瑣事呢?語文家認為,並不是像英文這樣的東西,而是英文課的標準化教學,使一些學生望而卻步。他在書中寫道:“也許英文本身並沒有吸引人,而是作為英文課程的經驗……因為英文不斷地建立在自身之上,在學習它時保持跟進很重要。”

在一個有三十名學生和一位老師的教室裡,個別 英文教學必須以一定的步伐移動,這使一些學生感到無聊,而另一些則較慢地掌握概念,感到沮喪。” 那些不願意在實現這些[新]想法之一時進行必要的概念性跨越的人,會對基於它的所有英文感到不安全,”他寫道:“逐漸地,他們將習慣於一半地了解他們的個別 英文老師說,經過幾次錯過的飛躍後,他們會發現甚至一半的個別 英文分數被高估了。同時,他們會看到班上其他人毫不費力地跟上。難怪英文課程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種折磨。”

這就是“數學人”和“人文學科”的想法:“自然”擅長數學的學生和“自然”擅長人文,英語,視覺藝術,歷史,戲劇和社會研究等學科的學生。有時,這種想法與“右腦”和“左腦”人-邏輯與直覺-人的概念相關聯,儘管腦科學家對此流行心理學觀點提出了異議,指出在這種情況下特質並不局限在大腦中這樣,人們就不能輕易分類。在任何情況下,將學生標記為“數學和科學類型”或“英語和歷史類型”可能會教他們忽略並因此限制自己在其他個別 英文學科上的能力。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