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 戒指 手指充滿傳說的地位不能隨意更換!

永恆戒指充滿了傳統。就像許多奢華的珠寶一樣,它的佩戴方式以及是否正確佩戴幾乎與它的外觀一樣重要。永恆戒指為擁有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佩戴方式的自由,現在將解釋為什麼會這樣。

 

傳統上,鑽石永恆風格的戒指與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一起戴在左手的訂婚 戒指 手指上。這三種類型的戒指通常可以按照您更舒適或方便的順序佩戴。也許最初的想法是,無論給定的順序是佩戴訂婚 戒指 手指的順序,首先是訂婚戒指,然後是結婚戒指,最後是鑽石永恆戒指。然而,由於有些人喜歡在執行雜亂或瑣碎的任務時取下鑽戒,他們可能更喜歡先戴上婚戒,這意味著它可以留在訂婚 戒指 手指上,其他戒指可以更容易地取下。

 

與其他兩個戒指一起戴在同一根手指上時,添加鑽石永恆戒指有時可能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或笨重,因此有些人選擇將他們的鑽石永恆款式戒指戴在右手的訂婚 戒指 手指上。人們用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代替只戴鑽石永恆風格的戒指,戴在左手訂婚 戒指 手指上的情況也並非聞所未聞。此外,由於鑽石永恆風格的戒指不必與婚姻聯繫在一起,因此戴在任何一隻手上,甚至任何訂婚 戒指 手指上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這真的取決於您,讓永恆戒指適合任何情況,並且可以與任何服裝搭配。無論您是決定遵循傳統還是只是喜歡與眾不同,都無關緊要。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