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選購心法,專家達人不藏私的教你!

對於幾乎所有嘗試購買4c 鑽石的人來說,這都是一個長期存在的問題。如果您曾經嘗試過購買4c 鑽石,您就會明白這項任務的艱鉅性。購買鑽石不一定是令人生畏的經歷,您會覺得自己對所購買的東西一無所知。您不必受鑽石賣家的擺佈。本文將揭開鑽石購買過程的神秘面紗。

 

在購買任何鑽石首飾或戒指之前,對什麼是4c 鑽石有深刻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在購買鑽石之前,您需要了解一些術語:顏色分級是鑽石價值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寶石根據其色調、顏色純度和顏色深度等屬性進行顏色分級。淨度是影響4c 鑽石價值的另一個因素——它指的是寶石的完美程度。切工會極大地影響寶石的價值和耐用性。有許多鑽石切割,您可以通過單擊此站點看到。克拉重量是一個定量因素,指的是寶石的重量。正如您所料,石頭越大,它就越昂貴和有價值。

 

一旦您了解了淨度切割顏色克拉的 4’C,您就具備了了解4c 鑽石分級/鑑定報告的基本技能。這是一份重要的報告,提供了對影響寶石價值的關鍵因素的完整評估。它試圖描述和測量石頭的質量和美麗。大多數重量至少為一克拉的優質鑽石都附有這樣的報告,並且非常有助於確定您應該為這顆4c 鑽石支付多少費用。查看鑽石評估報告時,對鑽石可能具有的任何瑕疵或缺陷的描述也很重要。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