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眼看著距離結婚的日子一天天接近了,婚紗照別說心理還真有點小緊張。總覺得有好多東西需要準備,但是細想想又不知道準備什麼從哪著手。我和我們家那口子是通過朋友認識的。相識細數起來也有兩年的時間了。彼此還算比較了解,可能我們都到了試婚年齡的緣故,雙方家裡一個勁兒的催促結婚。婚紗照沒辦法我們只能順應老人的建議,今年開始籌辦婚事。終於要和男友結婚了,相遇、相知、相愛。一路走來經歷了太多風風雨雨,和許多大學情侶一樣,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就到了大學畢業,老公的父母在老家幫我找了一份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工作,希望我會老家工作,而他卻希望我和他在一起,婚紗照不要分開,一起為未來奮鬥。3年的時間讓我和他的感情也越發的穩定,婆婆和公公特別喜歡我這個兒媳婦。我和老公在事業上也取得了不錯的好成績,決定在明年春天的時候舉行婚禮,跟很多新人不一樣,他們在選哪裡拍婚紗照時會對比好幾家,而我,早在幾年前就在網上看到了,被它的服務所吸引,當時就心想將來結婚就在那裡拍婚紗照了。婚紗照當然最讓我下定決心拍的原因是之前看到了同學婚紗照的成果,果然,沒讓我失望。在11月開拍之前,我也跟很多女孩一樣,下定決心減肥,可是啊,事與願違,肉肉就是跟我作對,下不去的苦啊,只盼望著後期能修剪下了。本來是打算11月11日那天拍完以後就拍的,但是想想吧!嗯哼,對吧半就到了工作室化妝,早飯都沒吃。婚紗照非常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這麼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呵呵.同樣也非常感謝攝影師,化妝師,助理.每個人都是非常的敬業,專業.謝謝嘍!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