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紐約市觀光(New York)帝國大廈,美東旅遊自由女神。乘坐觀光環島遊輪遊覽哈德遜河,經自由女神像前攝影留念。登上花費1.2億美元重新整修開放的國家歷史文物-大無畏號航空母艦,美東旅遊參觀協和號和各種戰機。第五大道和洛克菲勒中心-20世紀最偉大的都市計劃之一,位於東城中段,佔地18英畝的聯合國總部。世界金融、美東旅遊證券交易的中心華爾街,還和象徵牛市的銅牛合照,紐約股票交易​​所等。世貿遺址,世界最大的中國城和五光十色充滿娛樂之時代廣場。超值特色:前往藏有37萬件展品的大都會博物館, 展出面積是故宮博物院的兩倍,美東旅遊其名氣與法官盧浮宮博物館和英國大英博物館不相上下。超值特色:當晚仍舊入住酒店,不必趕往費城,更多時間旅遊紐約。費城-華盛頓(Washington)早上前往國家誕生地”費城”,舊國會大廈,獨立宮、獨立公園,美東旅遊後驅車前往華盛頓特區,參觀包括林肯紀念堂,越戰爭紀碑,朝鮮戰爭紀念堂, 杰弗遜總統紀念堂,美東旅遊白宮,國會大廈以及自然歷史博物館。獨家首創乘坐華盛頓豪華遊輪,全方位遊覽總統遊艇、直升機;五角大樓;國家軍事訓練學院;泰坦尼克號紀念碑等著名景點。華盛頓-赫氏朱古力世界-康寧玻璃中心-尼加拉瀑布。尼加拉瀑布-波士頓上午遊覽尼加拉瀑布,可搭乘著名的”霧中少女”號遊船穿梭於波濤起伏的瀑布間,然後前往文化之都-波士頓享用聞名遠近的龍蝦大餐。第六天波士頓市區遊-羅德島-波士頓。波士頓-家園/ 波士頓–耶魯大學-家園,基本上美東旅遊的線路,都是圍繞著紐約、華盛頓、費城、波士頓的。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