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位置距離西門酒店位於鬧市區四川北路商業街上,緊鄰虹口足球場、魯迅公園、旅遊集散中心等,車程十余分鐘可達外灘、火車站、南京路人民廣場、七浦路服裝批發城。-至魯迅紀念館、虹口足球場步行約5分鐘;-西門酒店距離人民廣場5公里,乘坐計程車約15分鐘;-距離外灘4公里,乘坐計程車約15分鐘;-西門酒店距離上海環球金融中心8.5公里,乘坐計程車約20分鐘;-距離上海體育場14公里,乘坐計程車約25分鐘;-距離上海光大會展中心16公里,乘坐計程車約30分鐘;-距離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17公里,乘坐計程車約30分鐘;-距離上海浦東國際機場52公里,乘坐計程車約65分鐘;-距離上海虹橋國際機場20公里,乘坐計程車約30分鐘;-距離上海火車站4公里,乘坐計程車約15分鐘;-距離上海南站17.5公里,乘坐計程車約30分鐘。千禧國敦西門酒店大中國區市場銷售副總裁黎自豪介紹,台中日月千禧酒店預計十一月中開幕,此將成為台中首家國際五星級酒店。作為臺灣中部商業中心,台中至此一直沒有國際酒店入駐;這和臺灣整體酒店環境有關。黎自豪認為,現今台中市場和十五年前的臺北一樣; 西門酒店市場增長非常緩慢。他說到,臺灣引進國際酒店品牌風氣不盛的一個重要原因是因為,臺灣的西門酒店業主一直以島內客源為主要目標市場,因此他們不認為有引進國際品牌的必要。與此同時,當地業主對酒店的認識過去一直非常傳統;他們認為酒店無非就是提供客房、餐飲和宴會場所的地方,並沒有表現潮流和生活方式的概念。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