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強忍腰酸背痛

明明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卻還堅持不懈的強忍腰酸背痛刷遍各大電商。卻常常被現實打破對買家秀的完美遐想。卻偏偏找不到心有靈犀的滿意商品。像是剛入門的人群,更是要慎重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瑜伽。雙腳併攏,讓你的腳趾充分伸展張開,控制你大腿前側的肌肉,讓它來帶動你的膝關節。此時你的右腿必須要保持站直,這樣堅持大概5次呼吸的時間。腳尖踮起腳跟離地,腿伸直。右腿膝蓋彎曲,使之成為一條直線。腿部依舊保持伸直的狀態,臀部轉90度角。使右腳與左腳背呈一條線,膝蓋保持直角,臀部與肩膀放鬆。上身保持正直並向前傾,抬起你的左腳,尋找平衡點,然後,上身完全向前傾,抬起左腿,直到左腿與身體呈平行的狀態。如果夠不到的話,腰酸背痛可以在地板上加點書之類的增加高度。大概5次呼吸的時間,恢復成山姿勢。腳尖向外轉,與腿呈直角。左腳尖朝前,以腿為圓心,臀部向前轉,雙腿張開呈九十度角。剛開始的時候,可能都還做不到位,慢慢的就會習慣的了。不僅是有瘦身的作用,因為久坐而腰酸背痛的毛病也會有所緩解的。所以,大家都快來試一試吧!如果媽媽抱孩子的姿勢不正確,那麼一天下來,足以令媽媽感到腰酸背痛、脖頸不舒適。要知道這樣可是會對腰部產生不少負擔的,也很容易閃到腰。用雙膝的力量站起來,這樣可以減少腰部負擔。媽媽要讓孩子接近胸部,腰酸背痛而不是俯身,媽媽最好是坐在有靠背的椅子或沙發上哺乳,可以減輕不少腰部的負擔。這個姿勢對腰部的壓力可是很大的,建議媽媽坐在床邊給孩子換,減少腰部的負擔。媽媽可以讓孩子站在小板凳上靠近水池,而不是由媽媽單身抱起。腰酸背痛開始練習恢復腹部和背部肌肉,每天在地板上進行10分鐘的伸展練習,有助於臀部和背部的彈性的恢復。

http://www.crcmc.com.tw/lab_myalgia.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