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外科手術中用到的電刀、音波拉皮

其中氮氣和氧氣均來自於飲食時隨著食物團被咽下的空氣,而剩下的三種,則是由腸道細菌產生的,其中甲烷和氫氣就是可燃氣體,大約占腸道產生氣體的一半。氫氣約為0.5升。我們來做一個極端假設,假如每人每天產生的氫氣為1升,燃燒這些氫氣產生的熱量大約是12.6千焦耳,約等於0.0035度電,屁中的可燃氣體在進入空氣後也會很快被稀釋,因此,通常情況下,不用擔心因為放屁而著火。不過,現代外科手術中用到的電刀、音波拉皮、各種雷射脈衝設備,所幸的是,屁中的可燃氣體含量並非那麼高,音波拉皮因而著火是小概率事件,所以,不用過於擔心,只要非特殊環境又不影響他人,音波拉皮正常情況下,想放就放吧!電動牙刷由於可以讓人更加智慧地清潔牙齒,音波拉皮因此它的銷量也越來越高。電動牙刷工作時電動機芯快速旋轉或震動,使刷頭產生高頻震動,讓不少消費者覺得刷牙後更乾淨。口腔牙齦保護能力、音波拉皮以及食品級抑菌刷毛能力等在電動牙刷中是數一數二的,這款主打高性價比的電動牙刷,擁有超強的清潔能力、每分鐘震動可達31000次,音波拉皮實現全方位清潔。刷頭也不同於以往配置的普通刷頭,這一款牙刷的刷頭升級成了獨創的仿鑽石型菱形刷頭,刷毛更密集,清理更潔淨。能把附著在牙上的牙垢徹底清除,保護牙齒不受細菌侵襲,歐姆龍是日本醫療器械領域的龍頭企業,非常值得信賴,比其他牌子要好很多,體積輕便小巧,男女用皆宜,不管是送人,還是自用都是不錯的選擇。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