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學中文補習招插班生,就20個名額

一個小學中文補習招插班生,就20個名額,居然全上海有2萬多個報名的,這比常春藤錄取可是要艱難多了。在邏輯學裡,這就是犯了典型的滑坡謬誤。正是在這樣的心裡驅使下,小學中文補習家長們在面對有關孩子教育的每一步,都如臨大敵,生怕一步踏空步步踏空。哪有那麼誇張!我想提醒各位家長的是,孩子生下來就要教育,小學中文補習但教育不是做題刷分上補習班。父母再呵護,子女再孝順,配偶再怎麼天天陪伴端茶送水,但疼痛和折磨卻是需要你自己實實在在承受的,誰也無法替你分擔。我這輩子非常後悔的換一件事情就是年輕時候沒有培養一個讓自己上癮的運動,好在,小學中文補習在健身的路上,我也一直在努力。所以,請各位家長替孩子砍掉一些鋼琴繪畫託福賽達的補習班吧,給孩子好好報一個游泳班擊劍武術跆拳道之類的運動班,哪怕是培養一個跑步或是徒步的愛好,小學中文補習也好過在鋼琴前一坐一兩個小時。請相信,當你覺得你已經無路可走的時候,那只是提醒你該轉彎了。沒有人是天生的弱者,也麼有人是天生的強者,小學中文補習人的性格,基本上都是後天培養起來的。因此,在每一個自殺事件的背後,都反映了學校和家庭在孩子培養問題上的一些致命缺陷和疏忽。所以,我每次和他通話或是見面,我首先不談學習,我就問他最近鍛煉怎麼樣了。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