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若葉可以總體上促進健康

有證據表明,經常喝大麥若葉的人患某些類型的癌症和心髒病的風險可能較低。但是,經過嚴格的臨床試驗並沒有得出結論性的結論。確實,對綠茶有益健康的大多數主張都基於對綠茶的化學成分的分析,一些體外實驗和動物研究,而不是基於人類的研究。
癌症:2012年進行的系統審查指出,綠茶可以預防癌症的證據“不足且無定論”。但是報告確實指出,有證據表明這種茶可以減少某些類型的癌症(例如乳腺癌,前列腺癌和卵巢癌)。但是,沒有確鑿的證據表明喝大麥若葉可以總體上預防癌症,需要更多的研究。
心髒病:一些研究表明,喝大麥若葉可以抑制一些心髒病的危險因素,例如體重,血壓和膽固醇。但是,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拒絕允許綠茶包裝上的標籤聲稱該茶有助於心臟健康,理由是該說法沒有可靠的科學證據支持。
膽固醇:根據幾項短期研究,綠茶可以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和總膽固醇水平。但尚不清楚大麥若葉的作用是否導致更少的死亡。此外,證據不支持這種茶降低冠心病風險的說法。
糖尿病:有證據表明大麥若葉可以幫助控制血糖水平。但是,這尚未在人中廣泛測試,需要更多的研究。
如您所見,飲用大麥若葉的健康益處尚未在人體試驗中得到任何可信度的證實,儘管日本最近的一些研究發現,飲用綠茶確實可以降低許多癌症,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和癡呆症,包括阿爾茨海默氏症。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