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有成千上萬的選擇

選擇一個產品可能會讓人難以接受。實際上葡萄糖胺有成千上萬的選擇。就個人而言,我會堅持使用液體配方。尋找歷史悠久的產品,用戶的大量反饋意見以及您可以忍受的每日劑量。您可以開始使用的此類產品之一就是液體葡萄糖胺。這個配方已經使用了將近十年,在全球範圍內銷售了近一百萬瓶。

美國體育活動的爆炸式增長仍在繼續。高中,大學,職業或週末戰士級別的運動員容易受傷。我們青年時代的康復速度很快,要恢復我們最喜歡的運動通常需要休息一會和恢復幾週。問題是這些傷害可能會導致終身影響,其中許多會導致關節受損的骨關節炎。

如今,越來越多的運動員在每天攝取的維生素和其他保健補品中添加了葡萄糖胺和軟骨素。認真的運動員要具有更高的競技水平,需要長時間進行關節衝擊練習,並使用葡萄糖胺軟骨素組合為關節提供所需的營養,以幫助防止健康軟骨的惡化。健康,無痛的關節使他們的訓練時間更長。

最近的研究表明,葡萄糖胺在減輕中度至重度關節痛方面具有與Celecoxib相同的作用。這是一個很好的聲明。軟骨素產品幾乎沒有副作用。它們不包含止痛藥或抗炎藥,僅包含天然物質。液體葡萄糖胺含有這些基本成分,但繼續採用多種抗炎補品,包括自公元前5世紀就被希波克拉底注意到並推薦用於疼痛和發炎的白柳樹皮。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