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學 補習的學習方案用完後

小學 補習的學習方案用完後,是時候向家長建議其他選項。家長可以聯繫當地大學。熱切的大學生經常成為優秀的導師。父母可以與朋友交談,小學 補習在報紙上尋找廣告,然後在網上瀏覽。我個人不贊成在線補習,因為缺少一對一的並排補習缺少了成功補習的一些必要素質。但是,小學 補習有時這是唯一的選擇。作為老師,您還應該告知家長某些對於學生,家長和導師成功的輔導經驗至關重要的素質和技巧。父母和孩子親自見面並面試潛在的導師很重要。(老師應該願意免費參加面試。)在面試過程中,父母和孩子應該問很多問題,小學 補習要注意肢體語言,並要尋找文章中提到的10種特質:“您的孩子需要一個私人的。導師?介意這10種特質。” 本文將在“家庭與家庭/育兒”部分中。小學 補習提醒家長檢查導師參考。導師不必是持牌教師。十幾歲的鄰居或大學生通常是出色的家教,但如果此人不知名,則確實會獲得推薦。

給孩子的老師的提示:父母找到了一位好家庭教師後,您有責任為家庭教師提供幫助。如果導師打電話,小學 補習請盡可能提供幫助。當您發現新的問題區域時,請直接或通過家長告知導師。也鼓勵學生。讓他/她知道您關心正在取得的進展。

父母的提示:為您的孩子找到合適的導師非常重要,值得您花費時間,精力和金錢。成功和失敗的影響持續一生。您的孩子需要您選擇成功。如果您在孩子的老師的幫助下找到了合適的老師,請務必感謝他/她的指導。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