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部門之間的差異需要進一步審查

補習社學生通過選民抽籤隨機選擇以接收適度的獎學金。憑證調查顯示,就讀私立學校使成績不好的學生受益。在兩年內,他們的考試成績將全國後段班學生與多數人的成就差距縮小了一半。與其他干預措施(如減少班級人數)相比,這些影響很大。但是,評估無法控制同伴影響,因此改善可能是由於學生而不是補習社的質量。收益是適度的,公立學校的考試分數和畢業率上升不到5%,這意味著憑單不會顯著提高公立學校的效率,除非學生髮現私立學校更具吸引力。
這些補習社部門之間的差異需要進一步審查。但是,即使私立學校的學生成績沒有明顯提高,其教育成本也可能會更高。私立學校教育,特別是天主教教育,每位學生的費用可以減少50%。如果成就是等同的,並且這些費用是準確的,那麼私立學校將更具成本效益。但是,這些估算忽略了掩蓋額外成本的補貼。另外,私立學校通常招收有優勢的孩子,而這些孩子本來就便宜得多。
由於教育實驗使用隨機分配和對照組來消除對背景和不可觀察因素的需求,因此與其他方式相比,它們在獲得公眾支持方面更容易理解和有用。儘管政治局限性限制了代金券實驗,但最近有一些提供補習社部門差異數據的數據是私人資助的,針對各種年級的低收入城市學生。公立學校的擁護者認為,在市場環境下看公立補習社是不合適的。最後,不完善的隨機化,可能的實驗設置影響以及未能考慮兩個部門中補習社質量的變化,都在對實驗結果進行概括時保持謹慎。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