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將求婚戒指藏在睡袋中以用於求婚~

在優雅的餐廳享用浪漫晚餐時提出的求婚可能非常浪漫,但不一定有創意。許多女性都夢想著夢中之人向她們求婚的那一天,並希望這一天在所有可以想像的方面都絕對完美。在最近的一項求婚戒指研究中,大多數已婚女性報告說,她們認為配偶在求婚戒指上花了很多錢,但求婚缺乏獨創性讓她們感到失望。為一對異地戀情侶求婚的一種創造性方式是計劃一次意外拜訪並安排一次尋寶活動。

 

您可以在尋寶遊戲的前幾站隱藏一些小驚喜,例如糖果、鮮花和 CD,然後隱藏在準備好在您的女朋友完成遊戲時求婚的最後地點。戶外愛好者可能會在野營旅行中欣賞一個有創意的提議。在風景如畫的地方為您和您的女朋友計劃一次安靜的旅行是個好主意。您可以將求婚戒指藏在睡袋中以用於驚喜求婚。經過一整天的遠足和釣魚後,到了睡覺的時候,您可能會抱怨下面一定有一塊岩石或什麼東西,然後拉出求婚戒指並提出您的求婚。

 

在體育賽事中求婚是向體育迷求婚的一種創造性方式。對於這個提案想法,您可以安排在公共廣播系統上廣播您的提案,也可以在大屏幕上顯示。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冒險,你也可以聯繫球隊的公關部門,盡量安排在中場休息時在場上提出你的建議。他們可能願意幫助你安排一個場景,你被選中贏得獎品或參加比賽,當你在場時,他們會交出求婚戒指讓你提出你的建議。另一個有創意的求婚想法是購買一本詩集,保留前幾頁原封不動,在剩下的幾頁上雕刻一顆心,然後將求婚戒指縫在書的背面。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