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輕珠寶推薦專區!

沒有男性結婚戒指,婚禮將毫無意義。它們象徵著一個男人持久的愛和承諾。它們最好由這對夫婦一起購買。這將幫助他們決定對他們雙方都有意義的設計。與可以作為驚喜購買的訂婚戒指不同,結婚戒指在儀式期間有些需要。那裡沒有更多驚喜的元素,所以不妨一起購買。

 

男性結婚戒指可以與女性戒指分開購買,也可以作為配套戒指一起購買。大多數人認為佩戴相配的戒指更浪漫,並以某種方式將它們綁在一起。然而,非傳統的夫妻並沒有太多考慮相似之處,而是考慮彼此的個人風格偏好。

 

男性結婚戒指可能不如女性戒指受歡迎。每當一位女明星戴上訂婚戒指時,狗仔隊都會最開心。男人們不太在乎時尚首飾,所以戴一個可能沒有新聞價值。當他決定花費數千美元為他的伴侶購買承諾戒指時,通常是他自己成為新聞。通常不會強調他為自己選擇的結婚戒指。儘管如此,男士戒指是一件重要的珠寶首飾,每個男人都應該花時間去挑選。請記住,應該從您結婚之日起佩戴到您的餘生。

 

男性結婚戒指戴在左手或右手無名指上。在某些文化中,將它戴在右手手指上表示誠意。由於右手是誓言和誓言的傳統手,他們認為戒指最好放在那裡。人們相信左手無名指的靜脈直接與心臟相連。但拋開傳統不談,其他人表示將戒指戴在左手只是實用性問題。由於大多數人都是右撇子,因此將其戴在左手無名指上使其不易被劃傷。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