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專屬國小課後輔導

在不斷增加的紙張成本和對環境的日益增長的意識和關注之間,小學 補習通過網絡發布關於學校的每一點新聞都變得越來越昂貴無論是短期的還是長期的並且效率越來越低。與學生一起寄回家的一張或多張紙。

 

但是,當然,父母渴望知道也應該渴望知道學校裡發生的每一點新聞。那麼如何以更現代、更少浪費的方式告知小學 補習父母呢?小學的電子郵件營銷是現在和未來的完美解決方案!

 

使用諸如“小學 補習電子郵件營銷”之類的短語的父母可能會從他們的父母那裡得到一個好奇的目光,但今年春天剛剛完成幼兒園的孩子的父母很可能不記得一個沒有電子郵件的世界. 這些學齡兒童的父母本身就是孩子,因為隨著計算機的普及和青少年的普及,每個人都開始在信息高速公路上行駛。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電子郵件營銷程序,其中大多數都適合任何預算在一個學校經費到處被削減的時代,這是一個不小的考慮任何具有中等計算機經驗的人都可以處理。如果需要外部指導,小學 補習通常是簡短且便宜的。

 

當然,有些信件不能成為小學 補習電子郵件營銷的一部分。例如,學校日曆和午餐菜單將始終打印出來並掛在冰箱上,而進度報告、紀律信和其他不愉快的教育生活必需品也需要打印出來並交付給家長!但是對於相對平凡的日常活動,例如出勤政策、課後活動時間表以及家長在學校延遲和關閉時要遵循的“電話清單”,這個針對小學 補習的計劃就綽綽有餘了。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