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型如意塔位

吉祥型如意塔位。推行節地生態安葬,不是對廣大群眾作出硬性要求,而是通過採取鼓勵和引導的方式,讓群眾逐步接受節地生態、綠色環保要求的安葬理念。塔位這對安葬用地的土地重新規劃是有啟示的。當然,這可能和傳統觀念會有沖突,所以在推進過程中也需要一個過程。或許將不用再發愁。日前西安市出臺面向城鄉全面推出的改革措施,都是需要走招拍掛流程的。不過塔位,土地資源尤其是熱點城市土地資源日益稀缺,為了節約用地、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其中一項將由政府投資逐步實現公益性公墓各區縣全覆蓋。在公益性公墓內逐步推行生態安葬,推廣樹葬、花葬、塔位草坪葬等形式。各地墓地價格從僟千元到僟萬元不等,甚至僟十萬元和僟百萬元的墓地也不乏其數,投資墓地、炒墓地的個人和機構緊隨其後。塔位尤其是隨著人口觀念的轉變,此類生態安葬的觀念更容易得到接受,因此一定程度上有助於打擊炒墓地現象。有超過八成網友認為公墓墓穴的價格過高,超過七成人支援通過墓穴實名制來控制價格。結果同時顯示塔位,很多網友支持生態環保的綠色殯葬方式。根據國家相關法規,公益性公墓不得對外開展經營活動售賣墓地,任何單位和個人未經民政部門批准不得擅自建設殯葬設施。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