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凹疤、粗毛孔、抬頭紋。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凹疤、粗毛孔、抬頭紋。秋冬季的乾冷很傷皮膚,尤其是裸露在空氣中的皮膚,唇部總能最先感受到秋冬的滿滿惡意,嘴唇乾燥容易引起乾裂、起皮、唇紋,秋冬你的嘴唇還好嗎?皮秒咬掉或者撕掉嘴上的皮,撕掉死皮不僅會引起嘴唇流血及感染,導致唇彩上色也困難,唇彩塗抹不均勻和影響色彩,不僅不水潤,還能看到一條條明顯的唇紋。補水保濕、皮秒分解唇部色素、淡化唇紋,給唇部做一個美容在國內也有著不小的名氣,小紅書上以及各大美妝平臺都很受歡迎,這全有賴於它的潤唇效果~皮秒小編屬於骨灰級的乾唇,補水保濕,消除唇部暗沉玫瑰精油唇膜,像面膜般給唇部深層補水,它的補水保濕主要是依靠精油中的凝膠液和精油脂,玫瑰精油是以小分子存在的,皮秒能夠及時給肌膚補充水分, 軟化死皮角質,塗完嘴唇之厚保濕效果特別好,晚上睡覺前塗抹玫瑰精油唇膜,皮秒第二天起來變的唇部會變得柔軟呈現喝飽水之後的水潤感,避免唇部黑色素堆積,唇部暗沉等。這是使用者第一天到第四天的變化,恢復唇部彈性泰國玫瑰精油唇膜,富含蜜橙提取物、刺梨果、越橘等添加物,有效成分滲透進唇部肌膚之後,及時地給細胞補充生長所需的營養,能夠快速恢復細胞活力。乾燥開裂的肌膚就會變得充盈有彈性,唇部的細紋明顯變淡。尤其是睡覺之前使用。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