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utton switch接觸器的應用很廣

pushbutton switch接觸器的應用很廣,電力,機械,自動化等等都要用到,很多初學的朋友對接觸器的接線可能不太熟練,那是因為你沒有真正的瞭解它。接觸器分為兩部分:pushbutton switch底部有線圈,上面是銜鐵。線圈通電鐵芯產生電磁吸力,吸合上面的銜鐵,銜鐵聯動主觸點和輔助觸點。中間有個彈簧,線圈斷電,銜鐵又會復位。交流接觸器三個主觸點都是常開,其他複雜的電路中,也會用到自鎖互鎖,基本上都是巧妙的利用接觸器的常開常閉輔助觸點實現各種功能,pushbutton switch接觸器的應用很廣,電力,機械,自動化等等都要用到,很多初學的朋友對接觸器的接線可能不太熟練,那是因為你沒有真正的瞭解它。接觸器分為兩部分:底部有線圈,上面是銜鐵。線圈通電鐵芯產生電磁吸力,吸合上面的銜鐵,pushbutton switch銜鐵聯動主觸點和輔助觸點。中間有個彈簧,線圈斷電,銜鐵又會復位。這次電池從鹼性乾電池升級為了鋰電,節省用戶成本的同時也增加了電力續航,pushbutton switch充滿電一塊電池可以使用5個月左右,折疊機械鑰匙則大大增加了鎖具的安全性,靠一般的手段根本沒戲。入手指紋鎖的目的不就是為了免去帶鑰匙的苦惱嘛,所以鑰匙開門只是在應對一些突發情況時,pushbutton switch比如多次嘗試指紋解鎖失敗鎖定後,或者是電池沒電後才會用上。錯五次就會進入鎖定模式,得等三分鐘才能再次嘗試。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