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量少吃DHA營養品,多從飲食上把關,孩子身體素質直線上升

入秋了,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炎熱的夏天已經悄悄地過去了,涼爽的秋天漸漸來臨,隨著天氣的涼爽,伴隨著心情也會好很多,心情好了之後胃口也會好很多,簡單一炒營養滿滿!昨天老媽做飯的時候做了一道素菜,我是比較喜歡吃炒蛋的,剛好這道菜裡有炒蛋,這道菜吃著特別的好吃,清清淡淡的,剛好這一段時間有些上火,秋季是進補的黃金時期,大家要把握好機會,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一定要多補充點營養,儘量少吃DHA營養品,多從飲食上把關,孩子身體素質直線上升。魚是我們常吃的水產,黃骨魚沒有小刺,只有一根主刺,小孩吃起來也放心,野生的味道更鮮 ,用它來熬湯,比喝牛奶好,DHA可以加快大腦發育,下面分享一道黃骨魚豆腐湯的食譜給大家,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金槍魚渾身都是寶,每個部位都有獨特風味,是製作刺身的高級食材,肉質細膩鮮嫩,入口回味無窮。除了口感鮮美,讓人一口難忘外,金槍魚還是營養豐富的優質食材。被稱為“魚中之冠,腦黃金之王”。金槍魚富含DHA,有抑制膽固醇增加和防止動脈硬化,DHA促進體內不飽和脂肪酸的代謝作用,DHA還能預防腦血栓、腦溢血、高血壓等疾病。DHA等多種營養成分。如果想吃金槍魚刺身,那麼最好吃冰鮮金槍魚,冰鮮技術可以最大程度保留魚肉的鮮度,保證魚肉的新鮮。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