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心陪伴過,哪怕去小學 補習班也是開心的

只要用心陪伴過,哪怕去小學 補習班也是開心的。我家也有孩子,我也正在糾結,生活在衣食無憂條件下我們被寵大的孩子,已不知生活的不易,父母的艱辛,我對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是比較認真的,小學 補習我想他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也想他有一個美好的將來。沒想她練得多好,多動多跑,耗點體能,他又喜歡,就堅持下去了。平時只要不下雨,晚上都會陪她在戶外找小朋友瘋到八點,回家再繪本遊戲等。小學 補習週末除了週六上午我們解放,剩下一天半也是安排她喜歡的活動或者場館或者戶外。當然,這也是所有為人父母的期盼,所以孩子的幼稚園生活我一直未加干涉,任尤其發展,上了小學,我還是覺得,快樂無憂的生活就那麼幾年,放任吧,孩子還比較不錯,小學 補習文化課都不費勁,也很自律。所以,看家長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對待這些興趣班吧。純放羊,孩子就一定會開心嗎?總有一天要步入社會。小學 補習回來後就是一頓惡補,寶貝自己選的架子鼓,原本學的美術班,他還樂意學圍棋,還有武術,這一周下來,就是連環轉,放假了,我們報了輪滑,報了游泳,小學 補習我還想讓他去學唱歌,原本屬於他的快樂童年,就這樣被剝奪了。平時就週二下午有個籃球,再時不時度假旅行。像這週末,去海邊,兒童樂園,水上樂園,沙灘,和好朋友盡情瘋了兩天。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